I miss you

(故事前提:Sherlock假死两年后来找John,John对侦探的不辞而别感到十分生气,此故事发生是在地铁时,军医以为炸弹要爆炸了,于是便跟Sherlock深情告白,结果却发现侦探完全是在耍自己)


(还有一点:两人在Sherlock假死前就已经确认关系了!!)


“你……”华生医生愤怒极了,他大声地说道“你真是个……”

但侦探还在一旁不合时宜地说道“你的表情”

军医的咒骂声还在继续,“你个混蛋!我知道,我看到了,你知道的,你早就知道该怎么关了它!”

“OK,John,我先前确实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些线路”侦探终于稍微有些严肃地说道

“我早就该知道的”军医依然不依不饶

“啊,That's so sweet,我之前都不知道原来你这么爱我”侦探微笑道并擦去眼角的泪水

“如果你敢告诉别人,任何一个人,我发誓我会杀了你”军医恶狠狠地瞪着他

“oh,god,killing me?那是两年前的事了”侦探打趣道

“向我发誓!”军医大喊道

侦探依然微笑着,他一步步向军医走去,“好啊,我发誓我不会向任何人说你刚才的那些话”况且即使John不让他发誓,Sherlock也绝不会向别人说的

Sherlock快要把John逼到墙角了,John感到了危机感,他伸手推了推Sherlock,“离我远点,你这个……”

侦探猛地抓住军医伸出的手,在军医的惊呼中便轻松制服了它们

“John,”Sherlock故意贴在John的耳旁说道,“我很高兴……你说的那些话”

Sherlock低沉的嗓音听起来十分得性感,这让John心里直痒痒,但他还是皱起眉来,然后强装镇定地说了句“stay away from me”

但侦探似乎并没有打算放过他的军医,他从耳朵一路吻到军医的脖子,半个头的差距不得不让侦探弯下腰来,并一手搂住军医的腰往上提

在Sherlock吻到喉结时,军医才终于忍不住叫到“Sherlock,你能不能……”

在John还未把话说完时,Sherlock趁机吻上了John的唇,那让他在两年间都欲罢不能的东西,这个吻并没有那么激烈,它带着一点绅士风度,但又能感受到侦探的急切,在军医快要喘不上气时,侦探才停下了他的侵略

“啊……哈”John喘着粗气

“John”Sherlock还在叫着爱人的名字,“我想你了”

“我想你了”这四个字仿佛魔音般进入John的耳朵,不断地在John脑中重复,是啊,我想你了,John又何尝不想Sherlock呢,还记得两年前,在他们进入热恋期时,Sherlock每晚都会向John索要一个吻,军医虽一开始会拒绝,但最后总会满足侦探的要求,但军医在亲眼目睹爱的人死在面前时,他的心碎了,此后的每一个夜晚军医无不是在噩梦中度过的。而在军医好不容易要走出悲伤准备迎接新生活时,侦探又毫发无伤地出现,打断自己的约会,竟还理直气壮地质问自己为什么要背叛他,John也不知道自己当时见到Sherlock时究竟是愤怒还是喜悦,他只记得自己准备打车离开时,眼眶已湿润了,而侦探应该也早就将自己上车时那不经意的小动作记了下来

“我想你了”

军医终于忍不住自己的泪水“你为什么……”军医哽咽到,“你为什么不告诉我……”

侦探见怀中的人哭了,顿时有些慌了神,但很快便明白了爱人为何会这样,他紧紧地抱住了军医,“It’s OK,John,I have come back”

军医也并没有拒绝这个拥抱,他们拥抱着,那是长达两年之久的思念,还是久别重逢的喜悦呢,可能都有点吧,军医是这样想的

“I miss you,Sherlock……I miss you
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